Sun

做温柔且乐观的人,耶

我问  你喜欢我啥?

小公举坏脾气,傲慢虚荣又自恋,我自己都不喜欢自己

他却说 哪个小姑娘不是这样?

但是知道自己缺点的小姑娘,就是值得人去爱的

而我就是那个爱你的人,也爱你所有坏毛病

他说  其实

我爱你不知道怎么去爱一个人

我只知道怎么去保护一个人不受伤害,怎么让我爱的人开心,怎么让我爱的人无忧无虑的

他说  你不爱我我也会让你爱上我的

其实你爱不爱我都无所谓我只是想占用你对你好

管你爱不爱我,你是我的就够了

我问 你就不怕我是个等你爱我爱的死去活来时离开你的人渣吗

他说  我不怕

那个受伤的人不是你就好。


心里突然被一种想法铺满:
啊我,我要和这个人过一辈子

©S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