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做温柔且乐观的人,耶

当一个人完全浸入到了自己生活的时候,太阳仿佛有了两个。

万物都是成双成对,无时无刻在向我诉说着他们的喜悦,世间皆阳光,眉眼飞扬。

有一天这个带来美好的人走了,带着毛发和血液,筋骨和令人眷恋的温热的柔软肌肤,没有丝毫遗憾的离开了我的生活。

他是如此绝情,甚至把活力与热情一并抽离了,牵扯着皮肉,留下抱着一身露骨伤口嚎啕大哭的我,仿佛这样就能弥补他在我身上浪费了的时光。

如同即将在崖边坠落的幼兽,扒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的稻草后无力且恐惧的哀嚎,闻声而来的人盯着看了良久,最终选择把那骨节泛白的手指一个个扳开,任由其跌落深渊。

最终我将孤单一人

评论
©S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