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做温柔且乐观的人,耶

爱的战士076[不是

因为特工和076的互动脑洞大开,OOC有。:D

我对不起亚伯:D

scp-076-02记录

076-02由特工K[资料删除]定期查看,并且固定在由岩浆石雕凿的10x10规格房间收容

scp-076-02崇尚力量与支配,这个嗜血的好战分子在性欲方面并无多大感想,对他而言,多杀几个人才是眼下最重要的事情

特工K[资料删除]是唯二能将076-02苏醒后多次打爆对方并将其再次收容的人

然而使076-02正视的第一个对手[资料删除]

[资料删除][资料删除]

询问记录:

Borton博士:hey亚伯,今天感觉怎么样?

076-02:嗤——[用指甲戳碎了花瓶]

Borton博士:噢这看起来并不太好不是吗?那么,亚伯,关于我们之前的提议....你接受了吗?这可是真是份好差事。

076-02:[看不出想法的眼神盯着对方看了半天,直到对方冒出了冷汗]...上次烧焦了我头的那个家伙呢?如果他也死于瘟疫,我会把他的尸体拖出坟墓撕成碎渣。

Borton博士:humm...你是指K?不不,这家伙活的好着呢,就在门外。我可以让他进来如果你想的话,不过...你是想杀了他?

076-02:[嘲笑起了对方]哈,真是符合你们人类的愚蠢想法。

Borton:噢...那可真是抱歉。恕我直言亚伯,因为以我那“人类的愚蠢想法”来看,实在想不出你有其他的理由,要知道我们为了你可废了不少精力。

076-02:[不耐烦的皱起眉]我只想确认下这人是否还活着,据我所知,你们一直在浪费好战士。

Borton:啊我想特工K听到来自你口中的夸赞一定会开心坏了。

076-02:我不这么认为。

Borton博士:天啊亚伯你可真一点儿都不幽默[转头面对旁边的人]让特工K进来。

076-02:你想让我和他打一场?

Borton:噢看在上帝的份上,千万别。[装作慌乱的样子挥手]

[敲门声]

Borton博士:请进。

[进来后站在了Borton博士身后]

特工K:你好,博士。有什么事吗?

Borton博士:噢噢—,不是我,是亚伯,他看起来很想见你。

076-02:你他妈——![桌子裂了]

特工K:[看了一眼满脸戾气的076-02有点犹豫的开口]hum...博士,他想逃走?

Borton博士:不不不,亚伯只是想确认一下你是否还健康,以及他刚刚还夸你是个好战士来着。

特工K:[表情略微有点僵硬,继而转向了看起来快要爆发的亚伯]...是..吗.....谢谢您。

076-02:..........之前的提议,重组Omega-7可以,让他加入。给我个满意的任务。

Borton博士:啊?噢这当然没问题!可是任务的话...O-7的其他人员还没编入。我的意思是,在等待你的挑选。

076-02:这不是问题。现在,立刻,告诉我地点和目标,两个人已经足够了,是吧。[咧嘴笑]

[特工K沉默不语]

Borton博士:呃好的....我相信你的能力亚伯,[忽视了特工K不安的目光]特马里亚地区确实需要去解决一下,scp[资料删除][停顿了一下]它附近.....出现了许多需回收物。

076-02:[眼中逐渐涌上了狂热]好极了。

[特工K知道,自己的现任长官已经迫不及待的想来一场...呃.热血的“战争”了(),并且特别要求他一起跟去,特工K不由怀疑,这其实只是亚伯的报复(在他看来两个人[即便另外一个根本就是个移动兵火库]去只是给scp[资料删除]送人头罢了)]

当然不,伟大的伯·佛挡杀佛·神挡杀神·亚,确实是觉得这个人类有着不错的身体素质以及看得过去的反应能力,所以他理所当然的觉得,两个人已经足够。

噢你问他自己?伟大的伯·无所不能·亚觉得他就算自己一个人——

当然也是措措有余的:)

评论(5)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