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做温柔且乐观的人,耶

真珠

那孩子是海洋。

气泡在头顶生成,咕嘟咕嘟咕嘟的涌了出来

像没有颜色的珍珠一样

头发是线,是波浪,是海水织成的绸缎

他在我的耳边轻喃

他在我的耳边尖叫

他在我的耳边

他在我的耳边

他在我的耳边

他在我的耳边

他在我的耳边

他在我的耳边他在我的耳边他在我的耳边他在我的耳边他在我的耳边他在我的耳边他在我的耳边他在我的耳边他在我的耳边他在我的耳边他在我的耳边他在我的耳边他在我的耳边他在我的耳边他在我的耳边他在我的身后他在我的耳边他在我的耳边他在我的耳边他在我的耳边他在我的耳边

他在我的身后

用甜蜜的粘稠的毒液一般的微笑

诉说着■■的渴望

海洋爱恋着我

海洋杀死了我

评论
©Sun | Powered by LOFTER